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开封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3 17:52:03 【字号: | 浏览量: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1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开封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锋,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一级调研员李建义,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高宪臣,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爱民以及市委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参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正副职及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市委正县级巡察专员、一级调研员李建义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锋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李建义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介绍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计划安排、有关要求和工作纪律。他指出,要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站位,聚焦本轮巡察的内容,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张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督促服务保障大局。二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被巡察单位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三要切实树好形象,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组要规范权限、严格管理、严肃纪律,依规依纪做好巡察工作。

李红权表示,一是深化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新要求上来。二是全力支持。各单位要自觉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及时完整准确地提供各类文件资料。三是落实整改。诚恳接受监督,直面问题整改,把市委巡察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