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开封市审计机关:审计路上脚步忙 不负盛夏好时光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0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炎炎夏日,开封审计人步履不停,伴着蝉鸣鸟叫,奔赴在审计一线上,用脚步丈量责任,用汗水诠释担当。

  开封市审计局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竣工决算审计中,组织审计人员走访水厂站周边农户,了解家中供水管道安装及水质、水量、水费等用水情况,调查群众用水满意度,掌握农户用水中的痛点难点及真实需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开封市审计机关:审计路上脚步忙 不负盛夏好时光

                     图为审计人员走访群众

  禹王台区审计局在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派出审计人员深入一线,重点走访应急物资仓库和社区避灾场所,对照物资储备清单,实地查看仓库大型编织袋、无人机、帐篷库存数量,核查冲锋舟及配套救援设备、移动发电车、空气填充泵等设备的管理维护情况,同时根据避灾场所领取物资台账,核查避灾场所内应急物资储备管理情况,促进防汛抗旱物资管理工作的落实,筑牢汛期安全屏障。

                                                     开封市审计机关:审计路上脚步忙 不负盛夏好时光

                  图为审计人员实地查看应急物资

  通许县审计局在“三个一批”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正式开始前,积极开展审前调查,先后到通许县项目办、招商局、发改委、统计局等单位走访,与有关工作人员座谈,摸清项目签约、开工、投产情况,收集相关资料。同时到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投产情况,研判确定审计重点,细化实施方案,为高质量开展审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起草人:黄绘锦 程锦硕 芮会珠 审核人:鹿龙雨)

                                            开封市审计机关:审计路上脚步忙 不负盛夏好时光

                  图为审计人员到企业走访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