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鼓楼区审计局召开对鼓楼区审计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2 10:56:16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1月11日上午,鼓楼区审计局召开对鼓楼区审计局机关及所属单位2022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区审计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实施方案,明确了审计的内容和范围以及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组组长、审计局局长张敏介绍了这次审计的总体目标、重点内容和时间安排,并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行动上迅速、落实上有力;二是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要以此次预算执行审计为契机,大刀阔斧进行自查自检自纠。要敢于揭示单位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和制度机制上的漏洞,推动健全完善制度建设,杜绝同样问题再次发生;三要依法审计,严守纪律。审计人员要严格执行“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据“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把问题找准,原因查明,建议提好,确保审计工作质量。

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