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尉氏县审计局积极开展2022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29 11:37:06 【字号: | 浏览量:

冬日晴方好,植树正当时。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和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要求。12月29日,尉氏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参与植树的干部职工携带铁锹、镐头、水桶、剪刀、刷子等工具按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各司其职,有的拉线打桩、有的挖树坑、有的扶苗培土、有的固定树苗、有的给树苗刷石灰、有的挖沟培土,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提升了该局干部职工环境保护意识、义务植树责任意识。大家一致认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好事,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希望用自己的劳动成果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11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