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杞县审计局开展2018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5 16:44:08 【字号: | 浏览量:

杞县审计局开展2018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

 

来源:杞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执法行为,全面提升审计项目质量,打造审计精品,更好的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示范引领作用。314日,杞县审计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通过各股室精心准备,择优上报1个优秀项目进行参评。由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采取交叉评选的方式,对各股室参评的项目档案进行交叉互评,既可相互学习审计经验,又能彼此借鉴不足,以评促审。同时由分管领导牵头,审计业务人员根据参评项目自评和互评情况,逐条分析按审计规范扣分和审计成果得分的合理性,统筹兼顾评分尺度,综合评定项目得分。

通过开展优秀项目评选工作,使审计人员对审计案卷进行“回头看”,更深入地实施对照检查,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及时纠正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把质量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促进了审计质量全面提高,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审计人员提升审计质量的责任和意识,力促审计人员质量意识和业务技能的不断提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