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以“党建+廉政”为审计权力运行设置“防火墙”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5 16:42:29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以“党建+廉政”为审计权力运行设置“防火墙”

 

来源:开封日报

 

近日,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审计一线延伸,市审计局首次将审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融入“5+N”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廉政”模式,将廉政风险防控融入审计业务工作和管理流程中,实现机关党建、廉政建设、审计业务深度融合,为审计权力运行设置“防火墙”。

审计质量就是生命线。“党建+廉政”即是将党建、廉政、业务融合抓,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打造“阳光廉政审计”。

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公职人员的有关论述和要求,并结合身边案例,从4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廉政从审的重要性。她指出,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监督,严格标准,把握公与私的“警戒线”,自觉当好国家“经济卫士”。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