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狠抓审计能力建设 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5 16:46:08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狠抓审计能力建设 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办公室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以审计机构改革为契机,狠抓审计能力建设,有力凸显审计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

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新闻联播、学习强国App进行自学,并分别分组、分部门进行了进行多形式的学习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作为审计部门,要在指导思想上树立科学的审计观,在工作思路上树立效益审计目标,在技术方法上不断创新,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脱贫、“三农”工作,做好审计服务,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民本审计观”,积极推进绩效审计,促进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