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开展 “转作风,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2 11:46:39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开展 “转作风,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红利 实习生刘悦报道 71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放带领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杞县沙沃乡孔庄村,开展“转作风,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在孔庄村,翟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脱贫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上进,尽早脱贫。随后,翟放与孔庄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扶贫工作。翟放表示,加快脱贫步伐,产业扶贫是关键。“两委”成员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充分发挥作用,出实招硬招,凝聚全村的精气神,拓宽思路,发展产业,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拓宽群众创收渠道,改变村容村貌,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