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平安建设工作措施得力 成绩斐然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31 17:19:13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平安建设工作措施得力 成绩斐然

 

来源:办公室

 

多年来,开封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积极开展平安创建活动,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思想道德教育和宣传教育,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制,实现了无违法违纪案件,无重大群体性事件,无邪教活动,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泄密等事件。连续多年被评为“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一是从工作实际出发,先后制定和完善了《开封市审计局安全防范制度》、《审计事项保密问题的暂行规定》、《审计局网络保密管理制度》等保密工作规章制度,使安全保密工作的实施有章可循。

二是我们从加强管理入手,查找不安定因素,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每周对办公室辖区内的电路、电线、电器和门窗等设施进行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通过观看典型案例,请专业人员授课等方式,让全体干部职工时刻将安全工作重视起来,让每一个干部职工都有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把安全防范的思想教育深入到每个人的头脑中,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另一方面,紧紧抓住保密工作的关键环节,严格传阅、使用、存放、归档、销毁等环节实行严格的管理负责制,推动保密工作向着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

四是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全方位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通过审计,堵塞漏洞,促进财政增收节支,发挥审计监督的宏观调控作用,维护财经纪律,完善干部监督管理机制,促进廉政建设,为我市经济持续、稳定、协调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