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三项措施”严抓纪律守底线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31 17:19:55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三项措施”严抓纪律守底线

 

来源:外资科

 

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开封市审计局迅速学习会议精神,采取三项措施严抓纪律,树好守底线的行为标尺。

一是断强化底线意识。充分利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利武器,定期查摆问题,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及时发现干部队伍中潜伏的不良作风苗头,及时整改,限时落实,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二是强化党内监督。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加强对局机关各支部和临时党支部遵章守纪、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的监督检查。

三是建立完善机关制度。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机关制度建设,把制度的笼子扎牢扎紧,用制度严格约束干部队伍的言行,促使人人做到按章办事、按规办事。通过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的有机结合,着力保障队伍建设长效化,不断促进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水平的提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