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杞县审计局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31 17:18:25 【字号: | 浏览量:

杞县审计局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杞县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和平安建设深入开展为目标,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316日上午,杞县审计局在县文化广场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内容涉及大力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效;综治部门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职能作用的情况;法律法规和治安防范知识、增强群众的法律观念;宣传科技防范、维护稳定、环境保护、防范突发公共事件、防灾救灾和社会保障等方面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措施和相关经验、做法。

此次宣传活动纳入了我局深化平安创建活动的总体规划,建立宣传教育的责任制,落实部门责任,指定专人负责,健全考核奖惩制度,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我局平安创建活动的不断深入,同时,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整个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