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传承历史 展望未来——开封市审计局走进博物馆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11 16:47:31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与明珠社区老党员赴开封市博物馆,开展“传承历史 展望未来”双联双创活动,沉浸式感受开封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力量。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宋代科技展、明清皇家用品展、朱仙镇木版年画展、开封妇女手工工艺作品展、开封书画精品展等五个主题展区,近距离观看瓷器、玉器、宫廷绣品、馆藏书法等2000多件文物展品。通过沉浸式参观学习,感受“八朝古都”深厚的文化底蕴,见证开封城市发展变迁。

社区党员孙占岭感慨地说道:“心心念着来咱们博物馆转转,这次活动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也让我对家乡历史文化又增加了一层认识,作为老党员,我要主动把咱们的文化宣传出去,让孩子们更多了解开封,热爱家乡。”

局机关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加明确了文化传承的时代重任,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促进开封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截图20230811164622.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