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审计底线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6 09:08:24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审计项目全过程管理,增强审计干部廉洁从审意识,7月25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听取了顺河回族区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和财政决算审计组、市发展投资集团资产负债损益审计组、龙亭区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审计组、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经济责任审计组等4个审计组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融合落实情况。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刘向军对审计项目实施和质量管理提出了要求,驻局纪检组四级调研员曲金平对廉洁纪律提出了要求。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结合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有关部署强调:一要以积极的行动压实廉洁审计政治责任。增强审计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进一步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二要以扎实的举措推动廉洁审计作风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审计全过程,审前签订廉洁承诺书,设立廉政监督员,审中不定期检查审计现场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审后开展廉政回访,全程接受社会和被审计单位监督。三要以严的纪律营造廉洁审计环境氛围。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守牢党风廉政底线,以严的纪律、严的程序营造廉洁审计环境氛围。四要以更高的质量提高廉洁审计的权威性。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也是衡量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准,要强化审计项目全过程管理,以更高的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维护审计的权威性。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