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6 09:29:04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人事科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7月20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市直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刘文山、成员侯海波,市委第二巡察组联络员崔东霞到会指导。

会前,局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调研指导河南开封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县区审计局和局机关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认真汲取虞城县违纪违规占用耕地案件的教训,开展以案促改自查和发言材料撰写,为开好此次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红权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文山点评指出,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了市委部署要求,形式、内容、程序等方面规范,与会人员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发扬斗争精神,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体现了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全面从严要求,严肃党内生活,深化问题整改,依法忠诚履职尽责,打造经济监督“特种部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审计力量。

李红权代表市审计局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一流工作成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从严从细抓整改。结合查摆指出的问题积极整改,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三是驰而不息强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全面提高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四是求真务实促发展。紧扣巡视反馈问题,全力抓好审计项目实施、巡视巡察整改、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细化措施、破解难题,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