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禹王台区审计局 三项举措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8 10:07:5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禹王台区审计局

禹王台区审计局三项举措扎实推进审计信息宣传工作,讲好审计故事,传播审计声音,弘扬审计精神。

一是领导重视,营造氛围。坚持信息宣传工作“一把手”亲自抓,党组书记、局长多次召开信息工作专题会,鼓励审计干部踊跃撰写报送信息宣传稿件。强化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争当信息员的意识,形成领导抓信息、全员写信息的良好氛围。

二是压实责任,提升质量。结合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量化信息宣传任务并分解到个人,大力发掘和宣传审计工作中的新举措、好经验和好做法,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审计工作。建立办公室主任、分管领导、主要领导三级审核制度。按流程逐级审核批准,各负其责,保证审计信息质量。

三是定期考核,确保实效。实行一月一统计、双月一通报、一季一总结,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个人工作目标考核,对表现优异的同志进行表扬并给予奖励,对宣传稿件较少的同志约谈提醒,充分调动和激发审计人员对信息宣传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今年以来共编发审计信息68篇,被国家级媒体采用10篇,省市级媒体采用49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