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审计署调研组到兰考县调研指导工作 开封市市长李湘豫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办公室

6月25日,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章轲带领审计署调研组来到兰考县,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审计署审计长侯凯近期调研指导河南审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进行调研指导。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王彦斌,省审计厅厅长赵喜林等参加调研。开封市市长李湘豫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章轲听取了开封市审计局、兰考县审计局和有关县区审计机关工作汇报,征求了兰考县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对近年来开封市及兰考县审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在开封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开封市和兰考县审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就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他指出,要从强政治、强管理、强作风、强业绩四个方面着手,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章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坚持依法审计,做实研究型审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打造经济监督“特种部队”;要将审计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学习共产党人崇高的政治品德和科学的治理精神,全面学、重点学、跟进学,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

李湘豫表示,开封市将以此次审计署调研指导为新契机新起点,坚定扛起做好审计工作政治责任,聚焦审计机关主责主业,发挥审计自我革命的重要作用,支持全市审计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人员配置,创新管理方法,形成监督合力,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审计监督工作,不断推动开封经济社会发展。

兰考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等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