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通许县审计局:关爱弱势群体 关注残疾人专项资金使用“最后一公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4 09:43:17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通许县审计局

近日,通许县审计局对县残联2022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关注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资金、残疾人器具适配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审计人员结合相关政策文件和财务资料,梳理掌握残疾人上述两项资金拨付使用基本情况,通过进村入户,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效果,并对残疾人器具发放及使用情况进行调查,了解残疾人家庭对相关器具使用的满意度及无障碍改造工作的意见。针对走访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县残联反馈核实,督促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专项资金发挥实效。

2.png

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