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审计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4 09:36:15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计划督察科

为加快推进审计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半年和年度审计项目任务,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审计项目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审计工作完成情况、遇到的难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局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当前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并提出应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时间节点,严把项目进度。各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充分调动每一名审计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以季度保全年,以项目保名次,以考核保提升”的工作要求,明确任务清单,强化分工调度,确保审计项目按规定时间节点推进完成。二要创新组织方式,高效实施审计。按照“1+2+5+N”工作体系高效推进审计工作开展,即围绕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个中心,同步开展2个县(区)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选定5名业务骨干担任项目主审,划分N个具体审计小组共同开展审计,确保审计效率。三要树牢精品意识,提升审计质量。以创建优秀审计项目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践行研究型审计理念和数字化审计方式,强化项目审前调查、审中现场管理、审后问题整改等全过程质量管控,促进审计质量稳步提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