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兰考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两会”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15:41:23 【字号: | 浏览量:

兰考县人大十五届六次会议和兰考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兰考县审计局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李明俊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及丁向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提出的“三大战略”定位、“七个重点方面工作”、以及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为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要求上来,将学习贯彻的自觉转化为实践行动的自觉,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扛起政治责任,要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工作,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通过审计促进政策落地生根、全面深化改革、民生项目和资金提质增效、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公共权力运行等领域稳步运行。要立足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1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