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杞县审计局“三个到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杞县审计局党组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关键环节抓创新,以“三个到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习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感悟传承红色精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排部署到位。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吹响党史学习教育的嘹亮号角。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明确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及人员分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二是丰富活动形式,确保活动开展到位。组织党员干部到杞县水东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清明祭扫革命先烈主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致敬烈士墓等方式开展党史教育体验式学习。帮扶干部前往帮扶村,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给群众带去党的关怀。

三是深化理论学习,确保精神领会到位。坚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每周定期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文献资料,观看了红色影片《征程》《一百堂党史课--半条被子一条心》《大会师》,进一步增进机关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了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切实履行好审计人的使命和担当。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