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龙亭区审计局实地查看项目现场促进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可持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0 09:31:03 【字号: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两统筹”要求,促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开封市龙亭区审计局派出两个审计组深入实地共同查看项目现场,不断推动2021年省重点工作跟踪审计和抗疫特别国债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的内容统筹融合和衔接,确保项目实施有序推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审计组走进柳园口黄河生态修复提升工程项目现场,通过走访查看项目现场,对项目的真实性、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核实。随后,审计组一行实地查看柳池水源地周边山水林田湖草沙保护修复重大工程的围网修复、农村出行条件改善情况和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的完成情况。对项目建设管理发挥效益情况进行审计评价,指出后期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有效督促工程项目质量提高,确保重点项目资金使用落到实处。

 图片3.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