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参加郑开马拉松赛小马拉松展现审计风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0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新动能、新活力,4月18日上午,开封市审计局组织90名职工参加2021年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小马拉松(开封段)5公里长跑。

随着发令枪响,在一片呐喊助威中,市审计局干部职工方队整装出发。大家精神饱满,气势昂扬,以铿锵有力的步伐赢得了阵阵喝彩,和14000多名参赛者一起,以奔跑拥抱春天,展现审计人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热情与汗水诠释马拉松的魅力。

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部员工永不言弃的精神意志。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扬“不惧险阻、奋勇拼搏”的审计精神,奋发图强、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源:投资一科)

图片2.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