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普法零距离 宣传入人心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审计法》宣传解读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0 16:09:03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为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提升《审计法》的普及率和知晓率,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普法宣传队,开展《审计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宣传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审计准则》等审计法律法规宣传彩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审计机关的职责定位、审计工作主要内容、审计法律法规具体内容等,耐心解答群众对审计工作的疑问和咨询,帮助群众充分了解开展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行事依据以及工作要求。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有效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