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三举措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企业金融科

为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知晓率,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开封市审计局三项举措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广泛发动,营造氛围。利用大厅一楼LED大屏、宣传展板、专题海报等方式宣传非法集资防范知识,强化干部职工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与能力。同时号召全局上下共同加入到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中来,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向亲朋好友传播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充分提示非法集资风险,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抵制非法集资、人人知晓参与的良好氛围。

紧抓时机,集中宣传。6月15日集中宣传日当天,市审计局非法集资领导小组深入各科室和周边街道发放非法集资宣传单,组织观看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围绕非法集资的含义与危害、常见形式与手段、如何识别防范等方面,向科室人员和群众详细讲解,号召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常态宣传,紧抓不懈。强化日常宣传,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防范技巧,借助青年讲坛平台开展非法集资主题宣讲活动。连续10天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知识答题活动,夯实学习成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面对非法集资能够做到能识别、不参与、敢举报。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