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线——通许县审计局助力网格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6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5月4日,通许县审计局所负责的第45号网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体育场检测点有序开展。

5月4日早上6:00,全局6个小组共26名队员到达检测现场,开始核酸检测采样前的准备工作。上午8:00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开始,出示健康码、测体温、信息采样、秩序维护等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医护人员、工作人员、网格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所有人员都将各环节做到无缝衔接。检测中,各检测点严格落实扫双码、测体温、戴口罩、“2米线”间隔、消杀等举措,对于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采取开通绿色通道、入户核酸检测采样等多种措施。网格工作人员分布在45号网格,通过微信、喇叭等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提醒,通知辖区居民分批次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采集点,有效减少了人员集聚,避免交叉感染。

经过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和医护人员的专业支持,此次共检测1500余人,圆满完成检测任务。

图片2.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