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市审计局开展机关安全排查工作 确保单位安全无事故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18 17:16:10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开展机关安全排查工作 确保单位安全无事故

 

来源:办公室

 

为做好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保障机关人员和资产安全,根据全市开展安全生产排查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开封市审计局机关开展安全排查活动以确保单位安全无事故。

一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近期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警示和教训。要求机关每个同志都要举一反三,认真自查有无在办公场所(包括办公室、值班室、门卫室、会议室及机关食堂使用电暖器、电炉子或乱接电线、电线老化;有无外出不按规定请假;有无邻里纠纷;有无酒后开车、超速行驶、闯红灯、乱变道等问题,切实纠正麻痹大意、与己无关等错误认识坚决堵塞漏洞、排除隐患。

二是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分管单位和人员的教育引导,严格落实责任,切实防范安全事故

三是切实加强监督检查。115日起,由局领导带队,采取“看、听、问、查”等方式不定期组织开展机关安全检查,及时通报检查情况,并依规依纪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