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市审计局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4 14:45:19 【字号: | 浏览量:

审计局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及市委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抓好审计全覆盖和审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审计监督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审计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到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要求的坚决执行、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审计工作之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理想信念扎根于思想之中,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提速提效,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