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积极组织人员参与 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30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祥符区审计局

1月29日,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高度重视此次无偿献血,号召职工积极参加,并提前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在献血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玺这样说道:“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一份血液,一片爱心。此次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国家的无偿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有些同志年年都参加,我感觉身体还行。”

党员张金鹏说:“今年我参加局里组织的献血活动,只要我身体健康,我愿意为爱心献血事业贡献一名年轻党员的绵薄之力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干部职工关爱社会、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用平凡而伟大的善举,接力生命,奉献社会。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