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审计局开展“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3 15:27:46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审计局

10月30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审计局开展养老院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审计局的志愿者们来到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他们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庭院,与老人们聊天、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加减衣物。通过这次活动,审计局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服务理念,营造了人人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审计局的志愿者们也表示,以后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