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联合明珠社区开展“月满国庆 浓情中秋”文艺汇演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8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放审计局机关党委

92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开封市审计局联合明珠社区开展月满国庆、浓情中秋文艺汇演。

演出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歌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舞蹈《让我懂你的语言》《红枣树》健身操《柔力球》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等16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开封市审计局深入基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明珠社区双联双创倡领节日文明新风尚的社会实践展现机关干部与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加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