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25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计划督察科

为弘扬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营造安全有序的假日旅游氛围,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到朱仙镇岳飞庙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审计局志愿者们在岳飞庙布设了“文明旅游 平安出行”主题展板,并向前来参观的游客及过往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及文明公约等内容,倡导大家在旅游期间遵纪守法,文明礼让,爱护文物古迹,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行为规范。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向外地游客进行路线指引,协助景区维护秩序,引导自驾出行游客文明停车。

炎炎夏日,酷暑当头,志愿者们热情不减,真诚耐心的态度赢得了广大游客的赞扬。下一步,开封市审计局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引导广大市民游客牢固树立文明旅游意识,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推动文明旅游良好风尚的形成。

截图20230725181053.jpg

截图20230725181412.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