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通许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功新时代”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通许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功新时代”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通许县审计局

 

 

4月2日下午,清明节前夕,通许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立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功新时代”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以奏响国歌、敬献花篮、肃立默哀、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等方式祭奠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团结奋进、全心全意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先烈们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使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在审计战线发扬光大,一步一个脚印,奋力谱写审计事业新篇章。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