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兰考县审计局赴范县县域经济发展审计组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1 16:29:27 【字号: | 浏览量:

“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这是2014年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兰考县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引用了清代郑板桥的一首诗,对郑板桥重视农桑、赈济灾民,案无留牍、室无贿赂、清正廉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近日,兰考县审计局赴范县县域经济发展审计组利用周末时间,到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郑板桥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审计人员廉洁从审意识。审计组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郑板桥清正廉洁、勤政爱民的德政业绩,深深被郑板桥清正廉明、一尘不染的为官之道和“报国当存清正志,为民可效廉明臣”执政为民的崇高理想感动。

参观后,审计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要树立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服务意识、为民意识,在审计工作中,时刻绷紧反腐倡廉、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三转”要求、推进“九项创新”、实现“以审三促”工作要求,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圆满完成此次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任务。(图为廉政教育场景)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