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1 17:41:20 【字号: | 浏览量:

4月20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述职述廉会,通报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度局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安排部署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等工作。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司梦倓、翟静怡、杨瑞等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进行了述职,与机关党委书记管坚勇同志签订并递交了《2020年度开封市审计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该局机关党委书记管坚勇同志对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对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3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述廉报告讲的很实很全面,真正的总结了成绩经验,找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各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总体指导和引领下,把2020年度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同时要求大家一是要抓好党建基础建设,完善好各项制度;二是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有计划的做好党员各项教育培训工作,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结合审计业务与党员的特点开展工作,抓好落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四是要结合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开展工作,争取有创新,有突破。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