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开封市审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12 21:13:16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团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8日,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以“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管坚勇指出,审计党员干部一要着眼理论学习,深挖党史内涵。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深刻内涵和目标任务,从中学习知识,汲取经验智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二要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业务素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审计实际开展学习,运用优质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三要坚持正面引导,学习先进典型。学习历史英雄的红色故事和近现代优秀党员的英勇事迹,促使党员干部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榜样的力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到自身各项工作中,深入学习党史,立足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永葆初心,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忠诚履职尽责的审计铁军。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