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8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2月27日上午,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跟踪审计工作,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审计保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非常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部署安排,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务实的作风,统筹兼顾、担当实干、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立足审计职能,发挥专业优势,统筹抓好各项审计工作,尤其要把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跟踪审计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细抓实,前移监督关口,实时跟踪监督,做好审核把关,确保相关资金物资全部及时用于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开封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开封市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监督领导小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