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中共开封市审计局党组关于2015年度教育培训的意见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2-13 16:48:04 【字号: | 浏览量:

中共开封市审计局党组关于2015年度教育培训的意见

汴审组〔20154

 

局属各单位:

 为了提高我局广大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技术水平,巩固我局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现就我局2015年度教育培训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政治理论学习

(一)学习的主要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二)学习的目的

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贯穿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条主线,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由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位一体构成的,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深刻领会“八个坚持”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坚信道路决定命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审计业务技术学习

(一)业务技术学习的主要内容

1. OA办公系统。

2. 优秀项目创建。

3. 审计项目及审计法规运用中存在的问题。

4.计算机审计应用实例讲解。

5. 审计整改工作培训。

6. 地税联网审计(以审代训)。

7. 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二)学习的目的

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以适应审计工作的需要。

三、其他知识的学习

(一)学习的内容

1. 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各种培训。

2. 市人社局组织的各种培训。

3.市委党校组织的各种培训。

4. 省厅组织的其他各种培训。

5.精神文明建设知识测试。

6. 平安建设知识测试。

7. 健康知识教育培训及测试。

(二)学习的目的

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综合知识和水平,以适应审计工作的需要。

四、学习培训的组织领导

全局的学习教育培训工作由局人教科负责制定计划,具体分工为:审计业务专业知识由各有关业务科室主管局领导负责;政治理论学习由副书记、副局长孙黎和纪检组长赵伟按照分工负责。

五、学习培训的时间安排

其安排全局性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审计业务及相关知识学习时间为12天。

六、学习纪律

(一)严格执行学习计划,保证落实学习时间、人员、内容。

(二)严格请假制度,每人在集中学习时间请假,必须经主管局领导批准。

(三)严格考勤记录。每次学习参加人员、学习内容、讨论等情况,都要有专人记录,及时公布。

七、检查、考核。

局人事教育科将对政治理论、业务技术知识学习的检查、考核。检查内容主要查看学习签到簿,核实学习时间的落实情况,查看学习笔记,作业完成情况,核实学习内容及效果,检查过后要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附件:1.开封市审计局2015年度教育培训计划表

2.开封市审计局2015年度参加省厅培训计划表

 

 

中共开封市审计局党组

2015 212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