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书写科学发展的壮丽篇章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0 11:35:27 【字号: | 浏览量:

书写科学发展的壮丽篇章

——广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系列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科学发展观是“十二五”规划的主题,也是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科学发展,是时代赋予党组织和党员的神圣责任。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党内活动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就党建抓党建,就活动搞活动,党建工作只在“体内循环”,其价值和作用就大打折扣。为此,胡锦涛总书记特别强调,创先争优活动要以推动科学发展为主题,号召广大党员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凝聚智慧和力量,在科学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北京市围绕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战略,推动首都科学发展。天津市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打造新滨海、建设新天津、实现新跨越。上海市围绕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创先争优,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突破瓶颈、解决难题、转型发展。广东省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为创先争优的首要任务,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重庆市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建设宜居、畅通、森林、平安、健康等“五个重庆”结合起来……

出实招、求实效,用科学发展的成果取信于民。创先争优贵在解决实际问题,贵在取得实际效果。广大党员要开阔眼界、开拓思路,摒弃不适合科学发展的落后观念。查找差距和不足,找准本地区、本部门科学发展的突破口。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构建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欣逢伟大的时代是我们的幸运,投身伟大的事业是我们的责任。广大党员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科学发展的广阔天地中,做出一番成绩,成就一番事业。

上一篇:站点地图

下一篇:把青春献给祖国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