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 落实“六大行动”聚焦审计“后半篇文章”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禹王台区审计局

为全面落实“六大行动”,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全年审计工作总结会,会上,从数据分析、审前调查、方案编制与实施、审计成效、成果提炼、审计整改等方面对所实施的项目进行了剖析,分析得失,找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明确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切实提升审计监督质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旭对接下来的审计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跟踪督查。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单位,把审计整改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全面落实;二是严把审计整改标准。认真细致对照清单问题、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通过持续跟踪问效,推动查问题、提建议、促整改,确保审计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