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论坛

龙亭区审计局“三步走” 谋划开展教育师资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1 17:43:11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龙亭区审计局

为规范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及优惠教师资源配置,确保教育改革发展政策落到实处,龙亭区审计局三步走谋划开展教育师资专项审计调查

一是梳理政策,打好基础根据近几年我区招录教师队伍,及教育系统师资配置情况,逐步梳理有关政策将文件梳理分类,并集中进行了政策文件学习,确保审计过程中能熟练准确运用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

二是充分调查,提前摸底。针对我区教师队伍建设及配置情况与教育部门及相关学校进行座谈,进行前期调查了解,为后期审计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

三是确定重点协同配合。审计组根据前期调查了解情况,确定审计重点事项。结合审计内容进行了合理分工,保证各方面工作能落实到人,为后期审计工作做好充足准备,提高工作效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