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论坛

开封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提升”活动 扶贫工作成效斐然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6 16:40:34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提升”活动 扶贫工作成效斐然

 

来源:办公室

 

 

为持续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提升”活动,全面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关系,经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2月25日上午,河南开封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的带领下,走入杞县沙沃乡孔庄村贫困户家中,看望、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并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中,审计局的党员干部们经过分工,各自手持扫把、抹布、铁锨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清扫屋内死角、清理院落、清运垃圾,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扫,有的擦,一起动手,在一阵忙碌后,贫困户家中原来有点脏乱的屋子、院落和街道被打扫的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了解了贫困群众的生活所需存在困难,确定了下步扶贫工作重点。通过谈心交流鼓励贫困群众立志气,人穷志不能穷,帮助贫困群众自立自强,树立早日脱贫的信心。让他们认识到好的生活环境,对健康的重要性。对于没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由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员定期上门清扫,让他们拥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好的心情、有益于促进身心健康。

活动受到了孔庄村民的一致赞扬,今后开封市审计局将按计划定期组织人员持续开展此项活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