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认真做好第一季度执法证办理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3 11:43:51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认真做好第一季度执法证办理工作

 

来源:市政府法制办网站

 

按照开封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申领行政执法证件的要求,开封市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做好第一季度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办理工作。

一是制定方案、组织培训。法制科负责制定培训方案、下发学习通知、明确参考人员范围,积极组织办证人员培训,并及时搜集下发相关考试复习资料,方便大家复习备考。

二是严把资格审查环节。法制科严格审查办证人员的信息,对不符合办证的人员一律不与登记,对所有符合审查条件并需要办证的人员,填写执法证申请表,进入执法证系统进行登记,并上报市法制办。

三是抓好证件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持证人员的管理和监督,认真审核,建立办证人员信息数据库。坚持审计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对执法证件定期进行检查,要求其对行政执法证件妥善保管、规范使用,不得涂改或者转借他人。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