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获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25 16:17:22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办公室

开封市审计局干部职工持续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该局5名同志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在开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中获奖,作品在开封美术馆展出。

开封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围绕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书画摄影展“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积极宣传发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审计干部职工紧扣主题,精心准备,共报送书法、美术、摄影等各类作品22件,5名同志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充分展现了审计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审计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开封市审计局全体审计人与祖国同成长、与新时代共奋进。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