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全市审计系统业务工作云视频培训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1 14:43:57 【字号: | 浏览量:

为做深做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预算执行等审计项目质量。开封市审计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抓好年终岁尾关键节点,围绕下一步重点工作,于1月19——20日举办了2022年度第一期全市审计系统业务工作云视频培训会。全市247名审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以“云视讯”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邀请了省审计厅财政处和县(区)审计局3位代表同志,围绕预算执行审计、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审计现场管理三大主题,对审计思路重点、审计方法举措、审计质量控制等进行详细培训,并结合典型案例和审计工作实际,在线交流经验,解答了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使补齐工作短板、加固业务底板。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把培训过程作为研究问题、深化认识、提高能力的过程,不断加强学习积累,及时跟进审计业务工作政策新要求,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创新审理组织方式,持续提升审计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开封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21143833.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