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尉氏县审计局采取多种方式 确保第三期学前教育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1 17:50:51 【字号: | 浏览量:

为了更好完成全县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2017-2020年)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尉氏县审计局采取分解任务清单、制作调查表格、电话采访家长、实地调查幼儿园等多种方式,确保及时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一、审计方案分解,绘制任务清单。接到审计任务后,审计人员根据方案内容,认真研究,精心编制成审计任务清单表。共将审计内容分解为43项任务,对照任务统筹安排工作,完成一项,销掉一项。

二、设计审计调查表格。为了更好、更全面的掌握各个幼儿园的情况,审计人员根据审计方案,到幼儿园实际调查时,按照表格内容进行调查,不缺项,不漏项,真实完整的采集。

三、电话采访。为得到真实情况审计人员采取电话采访的方式获取有效信息。审计人员到幼儿园取得幼儿家长联系方式,随机抽取幼儿家长进行调查,获取有关幼儿园入园、班级、教师、安全、收费等信息,综合分析该幼儿园总体运营情况。

四、实地调查。结合前期调查结果,审计人员抽取具有代表性的公办幼儿园、普惠性幼儿园和非普惠性幼儿园进行实地调查。核实前期数据真实性,调查研究幼儿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认真倾听来自一线的真实声音,做到有理有据的提出审计建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