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杞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定点帮扶村 开展“支部连支部 书记带书记 书记上党课”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0 17:29:37 【字号: | 浏览量:

为推进党建促脱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4月17日,杞县审计局党支部与杞县于镇梁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连支部 书记带书记 书记上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效相结合。

活动伊始,杞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祖龙带领审计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和于镇梁庄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佩戴着鲜红的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党热爱之情。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和脱贫攻坚战》《浅谈日和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习近平在2020年3月2日在同有关部门负责通知和专家学着就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座谈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驻村帮扶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当月党费。

活动结束后,审计局党员干部在帮扶村进行走访慰问、沟通交流,深入帮扶贫困户家庭开展户容户貌环境整治,并听取贫困群众诉求,了解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