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文明祭祀 携手追思”开封市审计局与民心社区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2 16:14:23 【字号: | 浏览量: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避免人员聚集而产生传播隐患,开封市审计局与“双联双创”单位民心社区联合开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开展致辖区居民一封家书《文明祭祀携手追思倡议书》活动。

活动中,《文明祭祀携手追思倡议书》迅速在民心社区居民街道群广泛转发扩散。4月1日下午,市审计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民心社区的党员群众手持白花自发来到社区参与“文明祭祀 携手追思”线上祭奠活动。大家先是观看了红色电影《焦裕禄》,进一步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热情,随后向屏幕中的焦裕禄烈士之墓进行三鞠躬,缅怀逝者并有序的献上自制白色绢花。

白花慰先人,文明祭奠行。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广大居民文明祭扫的意识和防疫安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从自我做起,让文明祭扫成为清明的新常态,成为一种习惯,为建设文明开封贡献力量。(图为活动场景)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