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网络培训促业务提升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4 15:01:15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坚决执行和落实上级有关政策及要求,不聚集不外出,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本职创新学习方法,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互联网+培训”。通过网络集体学习,既有效利用时间及时充电补充专业知识,又在全局形成一股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将全局干部职工的心紧紧凝聚在了一起。

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由局党组统一领导,制定学习计划,组织人事科负责统一安排,各责任科室分工合作。近期已先后学习了中央两办《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和省两办《关于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通知》等要求;审计署、审计厅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审计现场管理规定和要求;《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审计项目进度控制管理办法》《优秀审计项目培育指导和评选办法》等课程。

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并负责包干指导所属科室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还负责督导检查和解疑答惑,起到了模范带着作用,激励了全局学习的动力。

分工协作保障有力。将每天学习任务分别交给相关科室负责管理促学,每天上午8点30分将学习课件发到学习平台,并定时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学习打卡等,各科室密切合作,相辅相成,保障学习进度顺利开展。

严格考勤按时打卡。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每天必须按照计划要求进行学习,每天下午5点前通过网络把学习情况打卡上报,组织人事科统一登记,定期组织考核验收。(图为每天学习打卡图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