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风雪无情爱有声 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顶风冒雪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7 17:29:39 【字号: | 浏览量:

一夜大雪把整个城市换上了“银装”,气温下降到了零下2度。2月6日一大早,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就赶到共建单位顺河回族区曹门办事处民心社区防疫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扫道路积雪,方便群众出行。

除雪过后,志愿者们在路口寒风中卡点值勤,对每一位进出居民区的人员进行核实登记,对不理解工作的群众进行耐心解释和宣传劝导。志愿者们来到独居老人王俊玲和左秀珠家中,为老人们打扫完门前积雪后,又给老人送去了防疫物资,嘱咐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让远方的儿女放心。

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表示,将始终与民心社区的干部群众一起,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