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领导带队赴尉氏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31 17:55:52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官网)

1月30日下午,市领导秦保强、穆宏地、赵洁带领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赴尉氏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秦保强指出,各级党委、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划片包干、网格管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庄头镇于家村、邢庄乡拐杨村,秦保强仔细查看防控卡点的体温检测、临时留观室的设置运行情况,叮嘱当地乡、村负责人要严格排查武汉务工、上学返乡人员及与其密切接触人群,严把关口,精细检测,严防输入。

走进邢庄乡政府,秦保强指出,要加强农业农村系统“蓝天卫士”与“一中心四平台”的技术对接,注意运用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服务疫情态势研判、疫情防控部署和重点人群监测。

来到尉氏县人民医院,秦保强对医护人员提出五条要求,一是医护人员的自我保护和管理要加强;二是筛查发热病人流程要规范;三是要给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四是要加强乡村疫情防控指导;五是加强演练,建立快速反应体系,随时可实战,战时能打赢。

督导结束后,督导人员在市委召开座谈会,除督导人员一行外,市领导于吉良、高宏勋、张晖、邢广华参加。秦保强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精神和省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的部署安排,随后强调各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加强督导,全面督导,重点在农村。工作方法要以暗访为主,重点是强化指导、狠抓落实。(记者 张仲鹏)

 

  • 关注公众号